图灵玩家

搞条,搞条,搞条,不划白不划。

50fooooooooooooo

吼!,!

贫妾来跟安安跪谢各位娘娘的喜爱!,!

不敢想象50fo了!

因为本人水平实在有限无法给大家带来更好的阅读体验真的很抱歉~

但是为了感谢各位娘娘对我的支持~开启点梗啦💚💚只要不嫌弃我哦☹️

顺便说一下给我点梗=被我这个话唠聊到心梗

评论区抽取一个小可爱哦💚💚💚

cp有限制☹️☹️不是因为我不嗑是因为我只想嗑不想产哈哈哈哈哈哈哈

cp仅限乐俊/星俊/诺乐/娜乐/灿俊/昀俊/貂诺/九马

哈哈哈哈没错一个比一个冷啊哈哈哈哈哈

冷cp他不香??????

评论(35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